close

001.jpg

-簡介-

近幾年非常流行的動物咖啡廳越開越多

只有養過貓狗的我其實並沒有特別興趣

回想起來只要到日本旅行到過貓頭鷹跟柴犬咖啡廳

這次被家人帶來觀塘工廈裡面一間貓咪cafe

裡面大約十多隻貓會四處走

會佔客人的座位但又不會偷吃客人的食物

滿有趣的~

002.jpg

003.jpg

-貓貓的部份-

貓貓在店面就像在自己家裡生活一樣

會四處走動也會跳到桌子上、椅子上、客人大腿上😅

很慶幸的是貓貓有充足的活動空間

不會因為要滿足客人而把牠們困在狹小空間中

這點是我十分欣賞的

而牠們大概是見慣世面了也不怎麼怕人

甚至會直接跳到客人身上

而貓貓在跳到桌子上時我以為店員會把牠們抱走

但居然店員沒有阻止

不知道這點是好處還是壞處啦~

004.jpg

005.jpg

006.jpg

-食物-

老實說 來之前心裡都有準備這種主題cafe就是賣活動的

對食物真的不用抱太大期望

豬肋骨配薯菜:其實味道滿足夠的

也不會很硬咬不開

算是有合格的水準了

青口意麵:這個真的十分不推薦

吃下去只有滿滿的忌廉汁

吃一半已經覺得有點膩

份量是很足的但味道真的一般

本來想要點漢堡或是薄餅的

但配上了黑松露醬我真的沒辦法😔

招牌咖啡:這個我沒有喝所以沒辦法打分

但家人喝過後表示有驚喜

而且外觀都很值得用來拍照

008.jpg

009.jpg

010.jpg

 

-到後感-

本人不是動物愛好者所以對貓貓cafe的感覺一般

但現場很多少女(或是中女)跟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店員也很貼心會提供貓罐頭給小童餵貓

讓他們體驗養貓的樂趣

 

-餐廳資料-

URBAN Cafe
網上訂座享8折優惠    
網址: https://s.openrice.com/QrbS0iZmA00~d9PcZbbVO
地址: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第1座6樓
電話: 53073636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