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好記得之前有個廣告主題係「世界在變」  同樣地我們都在變



好多時完成一樣工作後  都會後悔沒有把事情做到最好



歌詞往往都發人心省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其實我個人挺喜歡發夢  一些現實不能發生的都寄託於夢



真的  雖然遠遠的  想像卻是美好的  因此人人都會發夢



 



今天還真爽  下午到了黃埔與朋友唱K  卻令人等到發呆



終於3時才等到房  最特別是約了一位久違的朋友  Tiffany



自從中三後就跟他很少聯絡了  雖然經常見面  卻不少對話



大慨是時間越長  大家之間的距離也越遠吧



明天還要一早到學校呢  大家一起努力吧



人活在世上  都是為著自己而奮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