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沉迷在這套台劇《愛就宅一起》中  從沒有想像過這麼讚



故事內容不多說  可以到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420080911U/index.htm瀏覽



故事非常簡單  但當中卻隱藏著很多社會現況  恐怖程度令人毛骨悚然



 



由第一集起  默默(楊丞琳飾)就是一個收埋自我 終日陶醉於自我世界的人  因此大家都把她遺忘了



有陣子我蠻喜歡 甚至像默默  我喜歡自得其樂  擁有自己的空間  不介意被人忽視



雖然我不是宅男  但我也喜歡自己待在家  在毫無壓力下享受自己獨處的時光



但不幸的是  這些人往往被別人用有色眼光看待



 



接上第二集時  卻遇上了娛樂圈必備的利益互換場面



劇裡的導演說「人們不在乎你怎樣紅  只在乎你紅不紅」



真的嗎  看到大東提手企圖除去上衣時  真的有替他緊張



娛樂圈的黑暗只有身於圈內的人才瞭吧  姑且看看有實力是不是不會遇上伯樂



 



從沒有試過看一套台劇看得這麼緊張 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畢竟劇集不只是娛樂  亦是給予我們想像的平台及揭示社會黑暗面的方法



還是非常期待往後的集數  希望有更多東西分享



 



明天終於面臨會考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