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4-186297.jpg 



 



 



踏入了中七  面臨日常學校的最後階段  才體會到社會的可怕



自出娘胎後  擁有家人的庇護  在學校亦有同學與老師的愛護



無奈  今天踏入受保護的最後階段  心裡忐忑不安



常常在電視情節中看到  人落難時所有人情世故都跑出來



偏偏現實與虛構無法畫上等號  今天的我才知道自己有一大堆朋友



卻找不到一個知己



每次漫步在大路上  都會有陌生的感覺  發現自己在獨行



身邊徘徊的只有一些酒肉朋友  知己  你在哪裡?



我不會奉承獻媚  我不會隨波逐流  我不怕一個人獨行



不會跟不同的人說不同版本的話  不會因別人笑而跟著別人笑



一個人也沒啥可怕的  因為有時一個人才可宣洩自己的感受



一個人  哭也行  笑也行  怒也行  衰也行  不是嗎?



 



朋友  今天是你用冷眼看我  是你故意杯葛我



請你日後不要後悔  因為日後的我  沒有以德報怨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