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都把純數考完,最後只剩下我最怕的物理與我最不怕的電腦應用,挑戰越來越大了。



> 有可能,我今生與數學的接觸就從此刻斷了,最後還是要多謝一下老師。真的,從來沒有遇過一個老師會比考生更緊張成績。記得初相識時,我不小心把作業丟失了,在不認識的情況下尷尬地道歉,想不到從那刻起我們的緣份開始了。短短兩年的時間裡,你日常可能與一般老師無異,會罵成績不好又懶惰的學生,會讚揚努力有進步的學生,但往往你與別不同的性格會從行動中透露出。



> 記得有一次,在堂上討論喜愛的食物時,我只有輕輕地帶過喜歡吃小饅頭,別日,你真的把小饅頭帶上。又記得你對我們日常課堂中的一些小習慣,例如你為鼓勵我們努力做數,你送上三本厚厚的單行簿。又記得在補課前、考試前,都會收到你的加油訊息;今天,考試前,我在未開電話時,竟然心想會否收到你的訊息,果然‥



> 最想不到的是,考完後你會打給每個學生,問候當天表演--指的不是責備,反是鼓勵。以前,一直都覺得老師是自私的,學生只是老師的生財工具,唯獨,你是例外。



> 寫到此,可能彼此的關係就會完結。當然,可能這才是剛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