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25_22-05-10.jpg 



> 終於把畢業典禮完成了,等待確是難熬,眼紅更是難受。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接過成績單、獎學金,心裡確不是味兒,但亦祝福他們有美好的人生,很老套吧。成績簡直是一落千仗,竟然有三個不合格的F級出現,失望極了。最重要的是中化科是非常重要的,卻換來不合格的後果,不但愧對老師,更把家人嚇壞了。總而言之,希望最後高考成績會別於今次校內的成績,至少有一科C級的吧,真是過份。



 



P2223_22-05-10.jpg 



> 最近煩惱的事特別多,閒日不來停電,竟然凌晨時份給我停那兩個小時,過份!先別說沒有電視可以看,即使已入睡,在這悶熱的天氣,冷氣及風扇都給我停用,想活生生把我們焗死就是了。怎麼都沒有人來投訴呢?最後,只好十二時到酒樓打個午夜火鍋,唉,差點忘了翌日要到城大參與面試,是要把我玩死就是了。



 



P2315_22-05-10.jpg 



> 今天真的是瘋了,特別機車的把說話說很多遍。連續多天的活動給我眼球一大挑戰,紅筋多了不少呢 (以前都找不到紅筋),但自己又不想戴著厚厚的大眼鏡上街,夏天讓我汗流浹背,戴著眼鏡便更難擦汗。星期日是不錯的休息期,可以整天躲在家中看電視,不用怕太熱而每天戴上隱形眼鏡,正!



 



 



> 另外,最近把相簿裡的相整理了一下,希望能管理好自己的照片。當然,仍在物色更好的伺服器,始終PB的空間有限,即將不能放新拍的照片了,急‥
〔PB:http://s256.photobucket.com/home/derey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