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47-441125.jpg



23547-441138.jpg



 



>>
非常失望地接過了成績單,常常聽人說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但自問一生也算順利,這是第一次的徬徨時。
一向家人的寄望確實造成了不少壓力,時常聽到家人有意無意地說出悔氣說話,例如「全家沒有人能夠讀到大學,就看你了」。
當知道自己與學位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時,眼淚真的有飊出來的感覺。
當然,自己也是那種要面子的人,會裝作不在乎的模樣,但看著那些有好成績的同學,心裡還是酸溜溜的。



 



>>
在等待面試的途中,無聊地聽了不少悲情歌,讓自己的心情可歌可泣,又寫了一段散文表達自己當時感情。
其實內容大致上差不多,但當時挺天真的寫了一堆感性的說話,事後發現其實於事無補。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什麼是欲哭無淚了,莫名地第一次這麼徬徨無助。
因為一科的差別,可能就是那個等級,可能就差那幾分,足以把我從大學的門檻拉了下來。
心裡是極度難過的,可能是辜負了家人的期望,可能是浪費了老師的教導,眼淚卡在眼眶想飊出來卻又收了回去。
在別人面前我總得裝作堅強,強忍淚水苦笑,裝作什麼都不介意才能免去尷尬。
我究竟在幹嗎?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後悔,只知道金錢在揮毫中...
信今生擁有過。


挺無聊的吧,這就是我。或者有些出路少了,才會令我大志不少。



 



 



 



>>
謝謝你們的卡片,你們的鼓勵,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