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47-484831.jpg 



 



不得不說完成了專上學院的O-camp如釋重負,把所有能量一次過發放出來後是一輪的回復期。



在這次的camp內,嘗試了很多的第一次,確實為自己的年歷刻上了不少青春的記號。



認識了不少人、學會了不少遊戲、睡少了時間,這些都是很難得亦很少在我的人生中出現的事情。



簡單來說,我不懂得結識新朋友的技巧。既然主動說話會得罪別人,倒不如不說話來留下好壞參半的印象。



有人認為這種心態比較吃虧,但我反而覺得認識朋友也是一種緣份。



既然要強行製造話題,倒不如放生大家去尋找更談得上的朋友。



雖然真心的朋友沒幾多個,但他們都真的是「朋友」。與他們在一起,沒有一分鐘dead air。



在他們面前,感覺是最好的。我會比較放鬆,會開放自己的心情。我喜歡這感覺。



一個真心朋友遠比多個虛稱「朋友」的過客來得好。



正如文迪所說的,「青春喔...我要抓住你的尾巴!!」。



 



 



 



 



新的學期開始了!還未算是太適應學校生活,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