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47-492783.jpg 



 



 



最近生活的感受蠻多的,大慨是之前壓抑太久了。要把它們都釋放出來,對於詞窮的我絕不容易。還是把它們一點點的滲透出來,把剩下的收藏在心底內吧。



 



昨天大刺刺的衝到大埔去參與了祖兒的簽名會,其實很多人都未知我已經在數個月前退會了。還好有朋友的協助,成功掰到一張簽名證給自己。



其實退會的原因非常簡單。自己根本沒有時間去出席活動,有時帶著累透的身軀去出席活動,但只站在旁邊呆呆的也有夠慘了。看見別人都在雀躍地呼喊著,而我呢,在旁邊拚命地打呼,也太瞎了吧。



這次的活動流程尚算流暢,一切都進行得如火如荼,同樣地台上有台上的玩遊戲,台下有台下的在拍照。



瘋狂按下快門之後,排隊上台拿了簽名,應該好好珍藏了。不知道自己下一次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拿到簽名。



匆忙之間拍下了以下的片段,作分享一下吧。相片也更新了在「空港現場」的相簿內。



http://photo.163.com/whyblog2010



 

















 





 



 



 



 



回到學校生活時,被我領悟到一些事。以前聽到很多說法關於社會上那些奉承別人的傢伙,亦即俗稱的「擦鞋仔」。



最近卻對此另有一番看法。有些人天生的性格就是比較外向,言詞沒有得體到奉承的地步,卻也令人懷疑可信性。



他們擁有極強的佔有心,甚至稱得上是心機,希望吸納更多朋友。



雖知道「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但對於這種有點稱得上是濫交的行為,我是不悅的,至少我不會。



有時別人一群地在討論什麼什麼時,我也問自己是不是太落伍呢。但隨之而來想到的是,大家既然有不同的想法,也就不要勉強來談別人喜歡的話題。



無論如何,人貴自知,性格是這樣的人還是不要近我了,當我比較怪異吧。



 



 



今天話比較多,若你還是在閱讀你也太好耐性了吧。



最後談談的是世上所有人都有的煩惱:錢。



富有的人會煩惱如何用錢;貧窮的人會煩惱如何擁有錢。當然我是後者沒錯。



花錢基本上是人的本能,就算你不添購新東西,也是要吃要喝的。



而零金錢生產的我最近卻越花越多,買了八千元的手提電腦,買了四百元的帽子,購了買百元的海洋公園哈囉喂入場票...



我已經花錢花到瘋了,快找人來制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