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B005.jpg 



6825718549390949857c0&690.jpg



 



這個星期忙到一個極致,連網誌也丟低了。



 



這幾天經歷到人生中最忙的境界,雖然說是忙,但實情工作還是倒模式的排滿了每一天。



當每天的睡眠不足之時,令到人也變得急燥起來。偏偏事情不但急不來,還會經常被忘記,此時人也變得快瘋了。



 



有時人就是這樣,當你在衝刺的狀態時你會一口氣地捱下去,甚至連休息也可免則免。



因為一個小休可能會把你的動力給淹沒,以前所做的都化為烏有。這幾天我就是維持著這種令人髮指的狀態,雖然難捱但還是會捱過的。



 



每天早上從床上爬起身,在眼都睜不開的情況下梳洗,頭髮、面容都懶得理就趕著出門了,這亦是我常戴帽子的原因之一。



即使課堂有多麼沉悶,甚至課堂內容都是一堆廢話,我也堅持著,叮囑自己不要睡。一方面是睡了可能會錯失什麼重要內容,另一方面是交了學費不甘心把時間浪費掉。挺現實的...



有時大家在聊天說笑時,大部份時間我都獨自躲到一旁去,並不是我在玩自閉,而是疲勞的狀態下即使聽笑話也是皮笑肉不少。



既然要虛偽的面對大家,倒不如自己把身體養好,待有精神時再跟大家說笑,免得說我不合群。



 



晚上到了馬會的訓練課程,簡直可以說是回到中學去。



紀律算是蠻嚴的,又不准戴帽子 (疲倦相表露無遺),又不准開手提電話。大家都長時間活在這困獸鬥的情況下學習,面對電腦的時間比面對人的更長...



同樣地,即使累到快倒下,也不敢有一刻鬆懈。自知沒有什麼投注經驗,對賭博一竅不通,如果自己沒有專心及比別人用多一倍功,根本通過不了測驗。



就是這兩個鋪天蓋地的課程把自己給搞瘋了,當悶到打呵欠時只好想著錢錢錢錢,可以作為一支強心針。



 



 



 



 



 



 



 



682571854931c0bd654ca&690.jpg 



 



憂怨過後,又是朋友給了我鼓勵。



有時,面對著一些討厭的人,我也拿他們沒法子。



我不會聲明討厭這班人,但我有苦自己知,他們亦都知,就這樣不理不睬的活下去,我不會介意的。



因為我都想一個人靜下來。正如爆Q所言,人遲早得學會面對孤單。



現在的你可能身邊周旋著一大堆朋友,大家都很樂意提出幫助,但總有一天大家都會離你而去。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有自己的人生,可能是婚姻,可能是移居,可能是去世,總有一天會因為一個看似不合理的原因離你而去。



一切都是無聲無息的,到那時候,大家都變得弧單。有些人接受不了這種孤單,居然哭起來,在旁的人並不會給予同情,只會冷笑你是多麼幼稚、多麼不堪一擊。



以往都有人說我太過依賴,今天是時候把依賴放低,把獨立學起來。只有獨立才能讓人維持下去...



 



 



字太多了,還是早點睡發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