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B300663.jpg



2010-11-29 16.25.53.jpg



 



一連兩星期的考試展開了,偏偏精神不聽說,晃神晃了好幾天。



實際上只有三天的考試,卻把時間遠遠地拉開成兩星期,所以夾在中間的時間都在閒著。



這些閒著的時間並沒有給浪費掉,因為看了不少電影,而這些片都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思考。



 



每分每秒人都在成長,有時領悟是突如其來的,也就是所謂的「合時」timing!



這幾星期也是我領悟的時機,事件突如其來的飊到我面前來,給了我一個震撼。



 



首先是我很敬仰的文迪出走了快一個月。故名思義,她背起了包包就落跑了。



這是我嚮往的生活,沒有回程日期,就是能闖多久就出走多久,很隨興的。



放低了工作,放低了顧慮,放低了一些在現今社會的壓力...例如說別人的目光、資產的流動‥



與其說是去旅行,倒不如說是去體驗生活。沒有什麼準備,隨時流浪街頭,這是一種考驗。



這也算是年青時的一種衝動吧!不不,年輕也沒有什麼錢,說是年輕時的夢等到上了年紀才來追還比較恰當。



明年就換我另一個偶像祖兒出走囉,還要出走兩個月,是在鬥久就對了。



 



 



之後是... 忘了,還是留到下一次把記憶喚回來再說。



癡呆蠻嚴重的嘛。沒錯!



 



迪士尼白色聖誕、Julian Lee攝影展和尾場容祖祖演唱會的照片都放到相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