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朋友在facebook發了這篇我以前寫下來的短文。只可以說當時的我想法多麼青澀,硬要把自己喜歡歌手的歌詞寫進分享裡。



378518_10150453378270465_625065464_10577235_1475300722_n.jpg



記得當時自己是在唸中五,老師叫每個同學都寫一篇畢業短文,但最後我寫的那篇放了在哪裡以及為什麼別人會有這段分享我都忘光光了。



在每個老師的心目中,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特徵,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大概我的形象是個喜歡這歌手到一個一發不可收拾地步的男生,這也是其他同學對我的印象。



只可說當時的自己還年輕,晚上跑電視城到凌晨後回家馬上睡到別天早上再上學去可以面容不變。只能說現在的自己不年輕了(不是老了!),再過這樣的生活一定會崩潰,再吞幾支蠻牛也沒用。



在其他人眼中我是瘋狂的,但我享受這一切,我享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回到現在,幹勁不再的自己也沒有深宵去看明星了,也沒有不停去灌輸同一位歌手的音樂到自己的腦裡。



這跟成長沒有關係,只是自己對自己的生活更了解,了解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付以行動去實行。



而回到現在,我還蠻回味以前中學生活的,每天進校門的時候要擔心有沒有遲到、頭髮有沒有過長,總之什麼有的沒的都要顧慮一番。大家都知道在學校手機不能開,偏偏每個人都開著手機到處跑,訓導處收起來的手機應該足夠去開手機店了吧~



事實上,現在的信念跟當時也沒有太大的轉變。以前的自己已經清楚明白到身邊的人會逐一離開自己,包括同學、老師、朋友、同事、伙伴... 以前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也不無道理。每個人的人生也獨一無二,即使是同時間出生的雙生兒也會因為自己不同的性格、際遇而有著差別,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面對現在還有聯繫的中學同學真的覺得很難得!時間永遠是殘酷的,我敢講大家斷絕來往十年後遇見,會完全視對方陌生人。朋友不是合作伙伴,不用勉強擁有相同興趣、話題、技能、知識,會合的就是會合起來。



 



 



回味完昔日情懷以後,來記錄一下自己最近的生活好了。



在開學不久我就訂下了計劃要跑步練氣修身,就在我中途也差點要放棄的時候,最近居然被我重新把持著。



其實當初決心是非常的大,因為自覺活了快二十年也沒有好好的培養好身子,基本上我的生活就糟糟的亂了,所以就趁著這次機會去往「養生」這一塊踏進。



最初跑了十分鐘我就倒在地上,這大概是沒有運動的後遺症。好勝心不太強的我又在沒有壓力以及鼓勵下快要把它給放棄,每次健身前都以各式各樣的借口推掉。跑步機擠滿人(明明都沒有人)、還有作業沒有寫... 有時候我的創意誇張得會把我嚇壞。



68257185jw1dmvq6a7pp1j[1].jpg



終於... 在這個十一月,我又再次的提起決心要有規律地調好身體。現在星期一、三、五都會盡量抽時間出來跑個六公里(「盡量」是要給自己緩衝有沒有!),又要慢慢調整多喝水少唱甜喝,又要把作息時間調早,這一切一切快要佔據我一半的生活了。(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