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why .2009-2013

人生到了某個階段就是要來總結一下,而我給自己定下的時限是五年。

Fiona有一首歌叫做「給十年後的我」,但十年對我來說實在太長了,自己記性不好怕會忘掉,所以把時限縮短好了。

 

2009年,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我開始了寫網誌的路。

其實自己算是開步得比別人遲了,當全世界都已經寫了網誌好幾個月,我才開始追上潮流。

最當初開始寫網誌的原因就是純粹把生活上的開心、傷心與憤怒事都記錄下來。

我明白日記本的運作模式,當其他人開始因閱讀人數減少或是懶惰等各種原因而放棄寫網誌的時候,我知道日記的本質就是記錄自己的生活。既然是自己的故事,不用顧慮別人的眼光跟關注,就繼續努力的記錄下去,想寫的時候才翻開來寫就好。

 

最初的網誌都是語無論次的一堆廢話,發得比較勤勞但偏屬散文類。

而現在,話變得越來越多,講好聽點就是內容更豐富,只是重點有越來越模糊的感覺。

長話短說,從2009年4月第一篇網誌到現在已經寫過約150篇網誌了,為了紀念這麼有意義的時刻,決定把2009年到2013年五年的網誌內容製成書讓自己收藏。

既然是獨一無二的網誌書本,我想要每一篇都付諸真心,所以排版、照片、選色等等都想自己作主,預計設計好要到九月吧~

 

期待… 期待2014-2018的第二冊(想得有點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