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最近閒著閒著又來了一次短途的出遊 這次是典型的家庭旅行 也是好幾年沒有過的

要進行家庭旅行真的不容易 一方面大家的假期要配合後 另一方面是經費方面的分配

人多自然消費支出也變多 要好好計劃好旅程是算是省交通費的其中一個方法

但無奈這次比較貪心去的地方比較多 無論怎麼省也是支出很大的一塊

 

這次旅行的目的地又是日本了 算是非常熱門的旅行點吧

喜歡去日本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當地人的態度 總是給人一種很隨和很熱情的氣氛

而且日本人算是比較老實 不貪心也不壞心眼 (當然這不代表所有日本人)

 

記得我出生以前家人常常去日本旅遊的 不知為什麼我出生以後就變不去日本了

小時候家人還承諾會帶我去日本旅遊的 一等就是二十幾年了

而且現在比較像是我帶著他們走 (因為都跟著我的行程走)

 

這一趟對我而言算是比較悠閒的了 因為帶著爸媽要走的路都不能排太多 去的地方也不能排太密

基本上以前幾次旅行的疲憊都沒有出現 反而是睡覺的時間比較少

因為日本的交通時間真的不太便利 班次比較疏落 而搭乘時間又長

所以只好每天一大早趕快用完早餐就來到車站搭車 這樣後續的行程才不會太趕

 

當然日本搭車的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以隨便吃東西 (這方面我倒是沒有看到不準吃東西的標誌那我就反向思考覺得可以了)

只要吃得比較有公德心 不把東西碎屑弄到滿地就可以接受 前題是不要影響其他人了

所以把早餐時間省著點來用 可以在乘車途中啃完一個麵包了事

說到吃的部份就簡單說說這次旅程應該把該吃的都吃了

新鮮的生魚片算是我比較主打要吃的 當然不能把我最喜歡的蟹腳落單了

 

旅程的細節來分幾篇簡單記錄好了 這裡暫時不囉唆

回來之後發現這次帶去的三部相機跟兩部手機的相片全部混合起來也是難整理

於是用我那部古董筆電耐心的整理了幾天之後 好不容易將四千多張的照片篩選到最後的千餘張

之後又是耐心的考驗了 因為要逐一的上載到雲端備份

說到這邊要向我的筆電致敬就對了 我也明白它的生命快要終結了

拜託跟我撐多幾個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日本 大阪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