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三月份去了一次久違了的全家旅行,目的地是日本大阪關西。聽說我還沒出生的時候家人常常去日本旅遊,不知為何我出生以後就再也沒有到過日本了,這也是我二十年以來的一個小遺憾。確實以前出遊沒有現在容易啊,機票旅遊經費要花上一筆也不是小數,沒有像現在到處都廉價航空,可以輕易到處旅遊嘛。

基於兩年前我已經到過大阪一遊了,所以這次行程基本上都我在計劃,還好我用Google Map算不賴,雖然中途出分岔也滿多的,最常的就是乘錯車或錯過班次吧。

我不是旅遊博客,因為不喜歡做資料搜集,又或者說出完旅行就把資料扔得一乾二淨了,於是以下是我簡單的行程記錄,以助將來再到大阪之用。

 

DAY1:大阪

undefined

如果說香港街頭小吃必吃的是魚蛋,那在大阪的必吃街頭小吃一定是章魚小丸子,據經驗所得在大街上比較多人排隊的不見得比較好吃,反正要碰運氣的啦。

 

undefined

另外一樣小吃是雕魚燒,外面白脆的皮非常可口,裡面熱騰騰流心的蛋漿更是一種點綴。

 

undefined

吃飽飽出發到今天的第一也是唯一的景點,就是最近很夯的貓頭鷹咖啡廳,不接受預約所以得提前來登記,一小時包括教學跟互動環節,有時候店員也會幫忙喬來方便拍照。

 

undefined

回到心齋橋吃到美國引入的龍蝦包,微暖的包裹著冰的龍蝦肉,口感不錯但價格略高。

 

undefined

個人感覺日本的冰淇淋真的比其他地方的更軟更綿,可能跟當地使用的牛奶有關吧,來試試抹茶跟焙茶口味的。

 

undefined

最後來到連鎖炸串店點炸串,這邊都是用電子螢幕下單,然後食物會經小車子送到位子上,有點像迴轉壽司。

 

>SHOPLIST

Owl's Family 貓頭鷹咖啡廳

Luke's Lobster 龍蝦包專門店

串かつだるま 炸串專門店

 

 (待續)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