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早兩天上網瀏覽到日本環球影城推出了十月Halloween的鬼屋,對於鬼神甚有興趣的我當然也有點進去看,只能說日本鬼屋的恐怖程度絕對是香港無法比喻的。

鬼屋的資料就不在此詳列,但我比較想分享一下我進鬼屋的經歷,雖然幸運沒有卡到陰過但有些過去也滿難忘的!

 

第一次印象中進入鬼屋是海洋公園的哈囉喂活動,對於當時首次玩鬼屋的我表面輕鬆但其實心裡緊張非常,尤其是差不多排到入場的位置,那腎上腺素絕對飊很高。

鬼屋裡講求的是氣氛,跟多少鬼怪或是不是真人其實沒什麼關係,而聲響跟燈光就佔據了重點,害怕的時候我通常都會掩著耳硬著頭皮衝過去~

玩過幾年進入過十數過鬼屋,當中最有記憶的是一間躺棺木裡的流動鬼屋,整個旅程就是躺在一個木的箱子裡隨著輸送帶帶到不同的驚嚇點。

當然也有其他很特別的鬼屋經驗,包括一邊走一邊射擊搶分的、每個人獨立進入一格箱子裡的,還有男女分開走的... 有時候我也滿佩服自己的勇氣。

 

至於出國確實比較少遇到鬼屋,但其中(也好像是唯一)一次是去挑戰世界數一數二的日本富士急樂園裡的瘋人院鬼屋。

還記得當時只有我自己跟一群日本人探索(因為家人都不夠強心臟),排了快半小時的隊才有機會踏入門口,就坐下看了一部我聽不明白的影片,大概是介紹這間瘋人院的歷史。

由於我是獨自一人參與,看完影片後就被安排自己提著手電筒在屋內亂走,途中也有一些真人扮演的厲鬼(因為他們會一直追到你不見蹤影才放棄,不像香港的隨便走兩步就退回去)。

這醫院說小不小有三層樓高,途中還真的沒有遇到什麼人(剛才的一群日本人是去哪了?!),剩我自己走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出路離開,這絕對是不可不試的鬼屋!

 

近幾年比較少玩鬼屋,一方面出外打工時間很難喬,另一方面是自己對於那份熱血好像淡了一點點。

青春啊,請不要離我而去呀~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