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0.jpg

 

今天請了半天假去看牙醫了

事原一直喬時間想要周末才去洗牙的

但無奈就是喬不到

還是不能置信牙醫診所怎麼禮拜天會休息

所以只好在辦公日子請假去洗牙了

 

說起來我其實還滿怕看牙的

從小已經對牙科診所那一股沉重的氛圍所影響

就是從大門走進去天氣會突然轉壞打雷暴雨那種

那些有點像手術用的牙齒工具真的有夠恐怖

細小的機器居然發出何其巨大的聲響

這概念應該跟小狗吠起來特別大聲是同樣原理

 

當然牙齒健康的其實沒在怕的

但我的牙齒從小就沒有健康過

於是每次進出牙科保健比正常人得用上兩三倍時間

這跟我小時候的懶惰有點關係

小時候在學校當然就有學過刷牙

但當時已經懶惰成性的我總是覺得沒有刷牙也沒什麼差

那何需每天花上幾分鐘來刷牙呢

倒不如多花時間睡覺去

說到這邊當然也能略猜一二了

牙齒問題慢慢衍生出來了

可以處理的都處理掉

從此我更害怕看牙科了

 

常聽說牙痛是當中最煩人的

就是吃止痛藥也沒什麼用

而且直接影響食慾

是慶幸還是不幸我的牙齒雖然不太健康卻沒有什麼牙痛的問題

大概有問題的都脫掉了吧

而一些不太健康的還沒有傷到神經所以未有疼痛感

有問題當然要正視

至少現在來鼓起勇氣慢慢改善問題

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