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CUHK-031.jpg

 

好久沒有發心情文章了

最近心情沒有太大起伏所以沒有什麼東西想分享

直至...

 

一切由前幾天突如其來的喉嚨引起

其實我不常喉嚨痛

雖然每次看醫生都有講我扁桃腺偏大

所以很容易發炎之類

但我其實覺得還好

 

而這次的喉痛原來只是一個開始

接著而來的更可怕了

吞口水時也會隱隱作痛不在話下

隨著天氣又突然變冷之時

鼻水鼻塞又找上門了

 

星期五終於忍不住了去看醫生

醫生也是將平常看感冒的門面說話講一遍

我也裝作細心的在聽一遍(其實已經走神)

之後就是吃藥休息的時間了

 

吃完藥後發現蠻有效的

感覺精神慢慢變回來了

就不知死活的往健身房衝

想要趁下班時間人潮前衝一波

誰知才做到一半感覺心力不足

呼吸心跳跑很快以外

還有點想要吐的感覺

意志力堅強的我覺得反正人也來到了

就硬撐點把餘下的做完吧

於是做完立馬跑回家休息

 

騰空了整個星期六的上下午來休息

感覺有一點點改善了

晚上去看演唱會時不自覺地把嗓門打開了

有點粗獷的情況下跟朋友聊起天來

導致晚上完了演唱會後直接燒聲

而且整個晚上一直在咳嗽

根本沒有好好睡到覺

 

星期天的早上持續的在咳

於是又花了一整天來慢慢復原

打算配上午睡這一招應該是挺有用的

但目前為止感覺咳嗽持續

而且聲音還是沒有回來

我常常開玩笑現在我的聲音就像傅穎的聲音

唱歌也是會一直走掉(這蠻妙的)

 

來到星期日的晚上

希望明天聲音會好回來啦

還在考慮明天要不要上班

畢竟現在是流感高峰期

一方面覺得連續請幾天假有點不好意思

另一方面又怕上班會傳染病菌

好糾結的時刻呀...

 

無論如何新的一年希望可以身體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