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 Bobby,



 



記得當初你的到來確是令我嚇了一跳  所謂的自來狗就是你這種



當初決定約你的不是我  但負責照顧打理你的一切卻是我



你的第一天到來  我直認從沒有看過那麼兇的狗



我怕你  所以避開你  你卻以為我跟你在耍捉迷藏  一直跟著我走



認識你之久  發現你也都只是馴狗一只  不敢大聲亂吠



直至收養了第二只狗的當時  你膽才開始大起來



事無大小就亂吠  現在聽不到你的吠聲還真有點不慣



 



八年了  大家認識了八年了  怎可一通留言都沒有就先走呢?



在這八年  無論我在外面遇到什麼不開心或是開心的事  回家你都總給我一份溫暖



在我開心的時候  你會比我更興奮



在我傷心的時候  你會一語不發的陪伴我



在我憤怒的時候  你會毫不猶豫的給我發洩



在我為難的時候  你是我最好的傾訴渠道



這一點一滴都得來不易  你與我之間的情比親人更甚



 



記得很久前的一輯《導盲犬小Q》  曾經令我想過你死亡的問題



當時感覺還不太深  沒有故意的設想你的死亡



無奈  今天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了



我在旁看著你在喘息  卻無能為力



看著你一分一秒的努力掙扎著  我卻不以為意的以為你在撒野



每秒的過去  我都沒有留意過你的存在



寂靜中  卻發現你已再沒有喘氣  因為你的呼吸已停止



 



打著打著  我的眼淚又再湧出來



沒有刻意去想你  但總是不能避免的回想你死時的模樣



又回想昔日與你的片段  尤其是剛剛送走你的屍體之時  我真的徹底的崩潰了



希望你會永遠快樂



 



永遠愛你的主人 Derek



 







 



 



送給你的一首歌







陪著我走


鄧麗欣


就算回憶多麼細膩 結束真太好奇
讓我忘記從前共你 遊歷那回味
呆座旅館的一晚 看每秒減慢
難道我 獨個還未慣

蠟燭燃起的一瞬間 柔光陪我緊閉著眼
仍幻覺共你燭光晚餐 怎麼不消散
池邊的每天 吻別未發現
原諒我這麼相信 這一切未變

分隔兩地 哪日能飛 走出這絕地
回憶似利器 逼我入戲 高空裡獻技
行雲伴著客機 感覺從來很美
如今一個人 亦變乏味

黃昏了過後 鳥兒停飛 風箏飄落地
回憶這利器 逼我念記 熱吻中的你
沉澱了幾多快樂 留下讓我細味
陪著我走幾公里 陪著我走只得這日記

蠟燭燃起的一瞬間 柔光陪我緊閉著眼
仍幻覺共你燭光晚餐 怎麼不消散
寒風中轉彎 告別像脫難
難道要這麼心淡 還突然習慣

曾踏過幾多腳步橫溢著你氣味
陪著我走幾千里 陪著我走只得這傳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