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在人多口多的城市中,實在很難避免有所謂的「是非」。
實在不難在朋友口中聽到其他人的是非。
例如,某某人經常自我感覺良好,自覺帥到翻/漂亮。
對我而言,這些一切的,都不適用於我。



> 很容易地把「自信」與「自我感覺良好」混為一談。
我是有自信的,但我是很自卑的。我怕丟臉,我更怕別人對我的閒言閒語。



> 礙於身形、樣貌‥,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帥過。
每次聽到別人中傷的話,表面上裝作沒事的,內心卻狠狠的遭拳擊。
每個人都要面子,不想在眾人面前哭,不想在眾人面前將自己的擔心分流。



> 過往十年,有無數人問過我:你自卑嗎?我是,這是唯一一樣不掩飾的。
在眾人眼中,我只是一個沒有才華也沒有外觀的普通男生一名。
什麼也不會,沒有專長,學業成績不好,運動也不好,身形又胖又矮,臉上更長滿痘痘。
這是我,你們即管進攻我吧!我不會哭‥至少不會在你們面前哭。



> 哭,的確是解決不到問題,但能把問題稍為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