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謝謝Loki同學留了比我原文還要長的回覆,我深深的感受到「朋友」的存在。
儘管平時大家都盡在不言中,但我明白大家對對方的著緊。 



> 隨著公開考試的來臨,心裡有著前所未有的恐懼與低潮。
從前的我從未這樣著緊過成績,覺得盡力就好,但現在是怎樣呢?



> 平時在日常生活中無法釋懷,可能是尷尬的關係吧,永遠無法想最深層的自己放出來。
我不是什麼偉大的文學作家(所以我不選文科),但每次寫blog都有著無窮的說話想說。
一些平日的感覺統統從blog中說明,還是希望別人理會我‥



> 我坦承,自初中起我已經暗地裡有著抑鬱症。
每次自己獨處時,尤其是在睡覺前,都會回想今天錯過了的。
想著想著,竟然哭了起來!我的確是一個會難過的人,會替身邊的事物人感到可惜。
這不算是情緒化吧,有時會深感自己的不幸,會份外難過‥



 



> 最近心裡頭又有一股整網站的思緒湧出來,希望建立一個屬於我的網站。
站名叫做「My Favourite」,顧名思義,我想將自己最喜愛的所有作為一個依歸。
希望在開站後數年回顧網站,看看自己的品味轉變成如何。
BTW,網站的一切都要等待考試完結後才可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