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_20-08-10.jpg



 



一直都很羨慕一些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人,例如,一些以興趣為職業的人。



我相信,憑自己的能力努力賺錢,捱過那些年後,可以放棄工作(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用賺來的錢去做真正想做的事。



我嚮往這種生活,但以現時的社會步伐,要賺多少年,工作多少年才能踏入做自己喜歡事的生活呢?



 



以極端方向想,即時賺即時花也是另一種生活態度。



部份人根本連工作的年華都未完結,人生就告催了。那談什麼喜歡不喜歡...



因此我明白到,想做的事還是快點把它們做完,以免自己後悔。



 



 



入正題了,上述的一堆廢話是用來引出我今天做了一年開心事。



自己一向想把頭髮上色,一來自己白頭髮比較多,二來自己也看厭了髮色。



事實上,我是貪新厭舊的人。也許是時代的逼迫,把一些人連帶我也給逼瘋了。



討厭停留於同一階段太久,沒有進步及猶豫不決是我最討厭的,但某程度上我也是這樣的人。



每次發現自己不能當機立斷及不進則退之時,我會內疚,會難過,會覺得自己非常失敗。



這也是我常換手機的原因。



 



還是說回染髮的事宜。雖然是第一次到髮型屋染,但心裡沒有懼怕,反而有點擔心。



上了染髮劑後,瞎呆了四十五分鐘,一剝開保鮮紙時,我也給髮色嚇了一下。



髮根因為沒有染過的關係,簡直有漂的效果,但這漂後的是偏向金色(討厭的顏色)。



其餘頭髮只是輕輕上了色,大慨是我三個月內染了三次頭的後遺症...



最後焗了油及稍微剪了髮後,完成了。足足花了兩個多小時!



 



 



 



 



 



P2108_19-08-10.jpg



 



時間倒流回到了昨晚,首次與新校O-camp的campers會面。



大家相約到油麻地的咖啡室玩了四個多小時,我也順道學了玩一些新遊戲(不得不承認自己才疏學淺)。



結識新朋友對我而言有一定難度,自己一向不太願意向陌生人分享心事(是有一點點自閉啦...),所以話也不多。



小遊戲是很好的交友方式,我也非常懷念中學時的朋友。記得第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