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547-477211.jpg 



 



最近的生活開始亂起來,在沒有電腦玷污的日子裡,吃了很多。每次自己心感壓力時,都會借助「吃」來解壓。



 



其實壓力來自於一些煩惱,都是開學的副作用。從來不擅於(也不屑於)勉強溝通的我,對著有共同話題的人會滔滔不絕,但對於一些與我有相反理念的人,我會索性少說話。這總比硬要找話題聊來得好,因為別人會以為自己對他的話題有共同方向,最後只好被問得啞口無言。



正因為這種永不悔改的性格,令我身邊的朋友不多。在處處都講求合作精神的大學中,無疑令我感到徬徨,也許這是所謂的「大學教學」。



另外煩惱的還有男人首三大煩惱之一:金錢。學費的支出對我來說是天文數字已不在話下,更別說其他消遣開支。心裡想買手提電腦已有多年之久,卻遲遲因金錢問題而未能成事...



 



 



 



想想,快要開學了,還是把放蕩了的心趕快收回來,好好迎接新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