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1209_171218





這陣子過得不太好而且身體的毛病一直跑出來



有時候會覺得上天在玩弄自己



快要過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才來生病



好不容易病好了一點點就說快要末日了





雖然上天連串地在打擊我



但天生打不死的我遇強越強的 (指的是信念)



終於渡過了傳說中會三天沒有太陽的世界末日



別天看到太陽的時候我不禁偷笑了一下 (壞)



而那些花掉14萬去買了日用品打算渡過世界末日的人



其實我是欣賞他們的



因為他們終於都拋開守財奴的信念



明白到終有一天金錢會什麼都不是



我也體諒他們的傻



數年前的「盲搶鹽」事件教訓不夠大嗎



叫他們一錯再錯





少為他們動氣 想一想美好的事



既然末日已過倒不如準備一下心情過聖誕節



一直沒有節日狂歡的習慣



畢竟節日時消費會貴好幾倍



這樣給人家賺有點不划算



其他家人的信念也差不多



所以今年就提議母親去菜市場買料火鍋



這個不錯看的選項也算是符合了聖誕大餐的條件



只是我們用中式的方法去慶祝西式的節日而已





而新的來臨也算是新的開始



剛剛修了一下網誌的版面



也整理了一下網誌的內容



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也寫了網誌快四年了



重看一些以前的網誌會發現自己的年少無知



內容都是瞎掰的沒錯



但這確是很真實的我



反而現在寫網誌會顧慮到內容會不會太幼稚



這樣的自我保護程式一開



將來我重讀網誌的時候就會誤以為當時的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篇一篇地看著 發現有幾篇是沒有公開的



那些隱密的網誌也是自己最感性最赤裸的感受



我也從來不習慣展露自己最脆弱的一面給別人看



所以就把網誌關起來好了





而快要到2013年了



真的眨一眨眼睛就一年了 (老了...)



寫東西比較慢的我也要準備一下我的2012小事回顧



這一年我過得很豐富



中間真的有喜有悲



其他都留到下次再說



這個時候要開始整理一下圖片



分幾次的慢慢開始寫了



新的開始也給自己新的心情



讓負能量都留在2012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