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兩科考試中間有個不小的空檔


又把握著聖誕來臨之前決定來個小旅行


所以星期日就把包包塞一塞


即使抵著週日爆多的人潮到達西環上船到澳門



而好久沒有寫旅遊文的自己


自上次日本的旅行寫了幾天放棄以後決定重新記錄一下小旅行


只是文字會盡量簡短一點就好


因為我深信圖片可以勝過言語文字





首先是每次旅行最重要的就是住宿


繼上次住了銀河以後


這次住在喜來登酒店感覺還不賴


只是排隊check in的也太多了吧


光排隊到櫃台已經花了十幾分鐘






取到房間放下東西以後就走到對面的威利斯人酒店食午餐


來到前葡萄牙殖民地的澳門一定要嘗試一下葡國菜


只是比較難想像在酒店的美食廣場吃了第一餐


有一點失望的是這麼大的集團居然沒有什麼聖誕裝飾


只是掛上了發光星星燈飾跟放了幾棵聖誕樹而已


不過用來拍照還是不錯看





 



尋找完午餐以後就乘搭穿梭巴士到新豪天地


因為這次旅程中的其中一個重點就是去看水舞間


看表演之前我通常會稍微閱讀一下有關的資料


但這次因為夾帶在考試的中間


所以基於要K書的源故沒有時間了解水舞間的故事


還好水舞間的內容不難明白也很明顯


雖然故事內容有一點老套


就是經典的男主角越過千山萬水的去營教女主角


這些老掉牙的故事應該小時候已經聽膩了


所以某程度上是有一點看科技的心






看完表演以後就回到對面的威利斯人酒店的外牆外面


觀看外牆螢幕投射表演


話說我全程七分多鐘一直用手機拍了影片


所以照片是沒有的


就等我上傳到youtube以後再補回網址






晚上再乘車趕到官也街找一點的吃的當晚餐


本來想順道買一點手信但大部份的店舖都趕著打烊


所以最後也隨便找了一間葡國菜館吃個晚餐


而吃的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跟特別


所以照片跟描述就省略了







別天早上走到旁邊的金沙城酒店


散了一下步拍了一些照


中途卻遇見了荒失失奇兵的卡通人物


就到旁邊不要臉的照了一張


畢竟自己也不再是小朋友了嘛








話說出發前幾天開始身體就倒了


鼻水一直流沒有停過


鼻孔都被挖到紅掉乾掉


就在這種以毒攻毒的情況下進入了冰雕場


奇妙的是狀況比我想像的好


進去了好像比在外面忽冷忽熱來得還好


大概鼻子裡的鼻水都開始結冰了所以沒有流出來



其實去年已經看過一次了


而這次換了是夢工場卡通的主題


而不常看卡通我我坦白說並不多了解裡面的人物


大概就只會史力加跟功夫熊貓而已





 



旅程的最後到了著名的大三巴已經晚上了


買了手信後就急著要離開趕回碼頭乘船



旅程大概就這樣


簡單的記錄 無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