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0_123853_Salomon_Sand_mr000


 


 


 


前幾天好友突然主動約我去唱KTV


 


坦白說是有一點意外


 


一方面我從來都是辦活動的那方 另一方面是居然敢約我唱KTV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跟他去唱了


 


 


 


猶記得去年底我開始大感冒


 


整個嚴重到失了聲說不出話


 


那次看醫生時他說我最好不要說話


 


自那天起我就不敢去唱KTV


 


也不敢在家裡亂大呼小叫 (確實以前我是這樣)


 


 


 


雖然事隔了一個多月了 但聲音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


 


看到很多以前唱得到但現在沒辦法唱卻又很想要唱的歌真糾結


 


不約我出來還好 一出來整個就大傷悲


 


而堅持不知死活的我最後也硬唱了幾首唱不到的歌


 


整個大破音也沒關係


 


反正我一向音也沒多準


 


結果勒 唱到最後聲音沙啞講話都蠻辛苦的


 


那一天唱完了還要去替小學生補習


 


哥哥聲音有沒有很磁性呢 (V手勢)


 


 


 


20130106_193308


 


 


 


月頭的時候到了內地去溫泉旅館旅遊一下


 


對上一次看見這麼多花草樹林的時候應該是去年暑假到墾丁了吧


 


既然如此就來放輕鬆一下下


 


碰巧那幾天原來我有課要上


 


本來是不想放棄訂金所以請假去的


 


但最後訂金還是沒有退到卻要多付一筆 其實虧挺多的


 


反正這次短途的旅程也沒什麼景點


 


就不寫旅遊文記錄了


 


 


 


2013才開始了快一個月


 


面對快將要開學的同時


 


以前訂下的2013計劃也快要開始實行


 


希望自己不要容易放棄


 


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