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806_4260844326067_1217624886_n[1]


 


 


 


以前曾經幻想過有一天


 


自己真正獨立起來的一天


 


背著背包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地方


 


 


 


在香港能夠置業的相信錢包裡都有無數個零的餘額


 


而如果有一天真的讓我存到這麼一筆錢的時候


 


我會毫不猶豫的去買一間房子


 


 


 


這種奇怪的思維應該從我小時候培養成的吧


 


小時候到現在都一直跟哥哥分享一個房間


 


偏偏有點自閉的自己其實很需要自己的空間


 


總是不喜歡把自己的狀況向別人曝露太多


 


而那少少的私隱就在共享房間的情況下變得難能可貴了


 


 


 


活到今天成了大人 明白房間是換不了的


 


就換一個理想 也把理想放更遠


 


往自己擁有自己的房子的夢想出發


 


雖然在目前而言是有點不切實際


 


但有理想是很重要的


 


更何況我沒有要現在就實踐了


 


理想還是一步一步循序漸進的達到比較好


 


 


 


話說回來 我想要的房子並不是一般人所想的那種


 


面積不用太大 不用分幾層


 


不一定要令人讚嘆的景觀


 


我要的只是適合自己的房子


 


 


 


就正如給我一間很大、三層樓高的古堡同樣的道理


 


如果只我一個人住我要那麼大的屋子幹嗎


 


打掃不是很吃力嗎


 


晚上自己一個不會很恐怖嗎


 


 


 


自己的屋子應該自己作主


 


我想要自己設計房子的牆壁、地板


 


如果自己有能力(和技巧) 我更想自己身體力行去做裝潢


 


我想要自己處理擺放的傢具以及放置的位置


 


對於常常求新的我當然想每過一段時間把屋子換個新裝


 


這樣可以滿足我的興趣跟需求


 


 


 


以上暇想只屬虛構


 


我不排除將來會真的有這麼一間房子


 


但現在既然還沒有這個能力就讓我想個飽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