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732_4326097197348_1391509445_n[1]


 


今年的新年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對於綿綿不斷的廣告式祝福講得有點膩 又是嘴巴休息的時候


 


年初二那天跑到了新界跟媽媽那邊的親戚拜年


 


對於一直住在城市的我就當這是放鬆心情的機會


 


畢竟好久沒有看到樹林和吸收新鮮空氣


 


讓大腦放輕鬆也不錯


 


 


 


昨天突然心裡很不自在


 


很想跟別人吐槽但又不知道應該跟誰說


 


反正別人看同一件事情會有不同的想法


 


可能是我想太多 把事情誇大了


 


新年前一星期收到電話要在星期六工作


 


當時我也沒想太多 反正把補習的時間調一調就好了


 


前幾天卻突然收到了不用工作的通知


 


心情猛然大怒 覺得被利用了


 


 


 


可能是我想多了


 


但事情給我的印象就是當初找不到人工作就隨便找我來充替


 


現在找到了以後就馬上把我給甩掉


 


這樣利用人會不會有點過份?


 


還好我沒有提出更改補習的時間


 


不然我的計劃都會大亂了


 


 


 


說真的 不找我工作沒差


 


但不要找了我卻又找其他人替代我(即「騎牛找馬」)


 


備胎的感覺真不好受


 


還要掰出大堆理由來安撫我


 


省著點吧!


 


我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同情


 


 


 


2013我希望嘗試更多


 


在去年我嘗試了社交舞 雖然最後有學沒懂


 


而今年我就要嘗試新的運動 以前聽說過蠻多次的但沒有學過


 


至於是什麼運動就先不多說


 


待我上完第一堂課再講講感受吧~


 


 


 


吐槽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