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383_4490583509403_1020739894_n[1]


 


又有一陣子比較懶惰沒有發網誌


 


另一方面是確實沒有時間發也沒有空間想


 


近期充塞式的生活有一點點壓迫到來


 


比較沒有時間觀念的我這次糟糕了


 


 


 


以前自己沒有在用筆記本之類去記錄事情


 


因為空閒的時間很多


 


年紀輕輕的時候記性也特別好


 


什麼日子要做什麼交什麼我都牢牢記住


 


卻沒想到來到了人生的這一天


 


我的腦部記憶體也用光了


 


 


 


年老就不應該再耍任性


 


只好開始用筆記本記錄一下每天的行程工作


 


但記憶力嚴重衰退的影響下我會連筆記本都忘了帶出門


 


最好來個折衷一點的方法好了


 


把所有東西都記到手機裡


 


基本上每天出門手上拿的都不是鑰匙


 


而是我的手機啊


 


這次應該不會忘了吧


 


 


 


使用月曆來記錄工作真的蠻方便的


 


對於常常忘東忘西的人尤其管用


 


至今應該也用了幾個月了


 


由起初整個頁面空空的到今天頁面每天都有事情發生


 


(主要是學校要交的作業)


 


感覺自己快往生了


 


 


 


而這陣子的病痛也統統跑出來


 


上幾個月才來個大感冒失聲好回來沒幾天


 


前幾天換胃部出問題


 


整天胃部一直抽著疼痛


 


早上上學一直挺著回到家裡去看醫生


 


回家食完藥想說應該好好睡一覺


 


結果病情繼續惡化完全沒辦法睡


 


於是我又忍痛跑到診所裡去


 


最後醫生就說要給我打止痛針


 


一向怕痛的我當時居然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大概當時胃痛比打針更痛吧


 


還好最後身體好回來了


 


但又換今天喉嚨痛到爆炸


 


 


 


救命呀


 


我要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