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81_4612065306372_1347067751_n[1]


 


前幾天去看演唱會好像上了一課


 


歌手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讓人目不暇給


 


也同時產生了一種錯覺給觀眾歌手都很風光


 


而背後壓迫著的情感久而久之就被忽略了


 


 


 


演唱會裡談論到很多我自己本身都有遇到的問題


 


例如說當感到空虛寂寞的時候有些人會邀請一大堆朋友


 


一起瘋狂度過數小時的歡樂時光


 


但之後呢?


 


 


 


有些人會選擇自己到外地去旅行散心


 


這也是我一直嚮往的解悶方式


 


但當到了外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遇到不明白不知所措的地方你會束手無策


 


掉了或忘了帶錢包時你會絕望


 


當別人一堆人開開心心地在一群時你會隔外孤單


 


所以... 回來之後呢?


 


 


 


我們常常期望在自己孤獨的時候找一些寄託


 


有時候反而讓自己感受的反差變更大


 


派對完了大家都離開了以後 還是得自己走下去


 


到外地看到自己夢寐以求想看到的事物時 會因為旁邊沒有可以分享的人而落泊


 


從來都不強求朋友的關係


 


如果大家有相同的想法或興趣 大家就會互相吸引變成朋友


 


這可能算是"不謀而合"吧


 


 


 


身邊有一位朋友算是挺另類的


 


他的性格跟我基本上完全不搭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大家可以當朋友了


 


他算是"誰都不想得失"的人


 


遇到任何人都希望為自己留下好的印象


 


而往往把壞的事情都包裝到美輪美奐


 


甚至有一點扭曲了原意


 


 


 


沒錯他的人緣就這樣維繫了


 


但面面俱圓絕對不是我的style


 


我也明白真我跟沒禮貌是差一線


 


也因此往往我都沒有思想過就把話衝口而出


 


這給人的印象可能不太好


 


但這是最真實的我 我也改變不了


 


 


 


我相信


 


真心想跟我當朋友的會包容或接受我這種性格


 


相反那些會說出很難聽的話的人 千萬不要跟我當朋友


 


拜託 我不懂說話迎合每個人 而且這也太累了吧


 


Take it or leave it


 


 


 


沒有什麼


 


只是突然覺得身邊的人都不了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