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7057_4878944138176_944036074_n[1]


 


這陣子完成了學校部份的工作 只專注於補習的工作上


 


生活終於變得比較閒一點 這個時候應該多到街上活動一下


 


但是錢包裡的金錢所限 整天也只好窩在家 畢竟一踏到街上一定會花到錢的嘛


 


其實炎炎夏日一個人躲在家裡也不錯 實在很宅的我也蠻享受這種感覺


 


只要走到街上那混濁的廢物加上那停不了的流汗都會不斷出現


 


我有一點像是古時的皇帝 每到夏天就要到別的地方避暑


 


 


 


於是乎 我選擇了要到比香港更熱的地方去避暑 (有一點熱瘋了是吧)


 


過去的兩年我都到了台北跟台南 絕對懷念台北的熱鬧街頭 (熱實在比鬧多)


 


也想念台南的陽光與海灘 雖然自己不屬於陽光型 但也不屬陰柔型吧


 


這次就在中間取一個平衡點 選擇了先到台北再乘高鐵到台中


 


要踏足一個從沒有到過的地方 事前的功夫絕要不能省


 


而旅程的前期偏偏遇上了自己學校的考試期 那就把該煩惱的都拋給不用上學的姐


 


房間訂一訂 行程排一排 幾天後就要出發嚕!


 


已經很久沒有到台灣了 這次的目標是嘗試一下自己比較少嘗試的 就是大自然嘛!


 


以前看電影的情節 就主角躺在草坪上看到牧人在趕羊的那種 (是仙樂飄飄處處聞跟飄零燕的mix吧)


 


這次終於有機會到類似的地方囉 也希望實境比我想像的不要差太多就好了


 


 


 


。。。


 


 


 


回到了生活的部份 既然生活變簡單了變空閒了 也希望自己有一點寄託


 


不然就像那些退了休的老人在護老院發呆發個幾小時


 


為了迎接即將面對的Final Year Project 也是時候要開始尋找跟學習一下電腦軟件


 


話說自己對上一次在架網站已經是中五以前的事情了


 


也不知不覺隔了至少五年 趁自己的記憶力還給力的時候趕快把東西複習一下下


 


以前自己出於興趣於是開始弄網頁 現在居然是因為學校的作業原因而做類似的東西


 


人的一生真的挺奇妙的 今天做的事情可能影響你幾年後生活的一部份


 


隨著2013年都過了一半 自己的網誌生涯也撐了四年多


 


當初為了表達自己對生活的一份執著以及一些片段 我選擇用照片與文字去記錄


 


其實網誌真的頗重要的 尤其對於一些在生活上沒辦法釋懷的人 就像我


 


所以在暑期的開始 我決定自己架構了Wordpress的網誌


 


過程也複雜 跟著教學一步一步就可以了 而介面的選擇卻擴闊了好多


 


就讓一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