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8_051225


 


20130618_094710


 


不知不覺六天的台灣之旅已經結束了


 


回到香港又要再次面對重複又繁重的工作


 


也只能說 雖然我身在香港 但心還是留在台灣了


 


 


 


其實到香港人到台灣跟內地人到香港沒兩樣


 


記得某一晚我到了西門町旁的屈臣士想買東西


 


店裡的人幾乎全部在講廣東話 只有售貨員是在講國語就對了


 


 


 


每次旅行都覺得好像發了一場夢


 


只是發了比平常睡覺長一點的夢


 


每次旅行的最後一天我都會開始回想過去幾天的活動


 


感覺好像是昨天才出發 然而時間真的有在飛逝


 


 


 


相比於前幾次旅行 感覺這次旅行比較輕鬆


 


只是睡眠時間相對的少會把我幹掉


 


試想想 如何叫一個每天睡十個小時的人只睡三到五小時呢?


 


但美景是不能錯過的 既然有機會老遠跑到山上來就硬著頭皮槓上山吧


 


幸運的 我一邊打著嗑睡一邊看到被雲朵完全遮住的日出


 


好像沒太幸運...


 


 


 


之所以說這次沒太累是因為走的路也比上幾之少


 


而天氣也很合作的應睛則睛不應雨的都雨 而剛巧沒這麼熱 (雖然都算非常熱)


 


基本上在台中都一直找不到公車 不是時間來不及 (2.5小時一班車是什麼回事) 就是轉車轉車再走路


 


完全沒辦法相像一個沒有地下鐵的地方怎樣自由行


 


還好台灣人都很熱心都有上前解答


 


而飯店裡的櫃台姐姐都很友善詳細的介紹


 


服務真的太讚了 香港什麼時候覺醒了?


 


 


 


這次旅行感覺自己心態有一點點不一樣


 


過幾次旅行我都想用相機留住當時的一刻


 


有一點想抓住時間的感覺 當然事實不一樣


 


所以 相片裡幾乎都是我自己的個人照片


 


還一直喬角度跟亮度什麼有的沒的 現在也覺得自己很盧


 


這次旅行我拿著手機拍下的大多是風景、事物照


 


記錄的再不是那一刻的經歷 想要封存的是這一刻的回憶


 


可能是人大了 思想也變老舊了


 


已經沒有像那些少年們每天到晚拿著手機拍自己的心了 (雖然我也蠻常的)


 


而最近懶惰的情況就是連圖都懶得修了


 


沒有美膚 只有少少特效來增加氛圍 隨大家作正負面評論


 


 


 


旅行的夢就告一段落


 


不知道下一次的旅行會是什麼時候 我也渴望它盡快的來


 


但回歸現實 學業還是要顧的


 


明天就是第一天上暑期班了


 


這不夠一個月的休假期我也算是滿意的


 


來想想接下來有什麼想做的好了


 


 


 


為自己的未來規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