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代一下最近自己的生活吧...

 

前陣子趁著星期六日的週末時間到內地走一轉,沒有特別到什麼地方,也沒什麼興趣到內地周圍逛,於是就整天窩在酒店裡。

下午到達放下行李以後,沒有偷懶的到樓下健身室慢跑。一邊看著外面陽光照耀著的游泳池,一邊可以看著在我面前的電視,一邊聽著自己喜歡的動感音樂,這種氛圍真的很鼓勵人堅持下去。

跑了一會兒就回到房間洗澡換衣服到餐廳吃自助餐,只能說剛剛跑完的都通通白費了。(掩臉)

 

這一個星期五、六到了塘福的度假屋消耗了悠閒的放鬆之旅,從來不會跑到老遠來解放自己的心情,所以有時候心結會越綁越緊。

這差不多二四小時的時間,嘗試著暫時忘卻了工作、感情、壓力,好好的享受著燒烤、看電視,甚至睡覺這些簡單的事情。

這些看似很無聊的動作做起來都不容易,尤其是對於多愁善感的我,實在沒有好好的放鬆心情做這些事。

 

大概是這陣子沒有運動的後遺症,心情也變得緊繃起來。

好久沒有難過到失眠的情況也逐漸浮現出來,往往最難過的事情都是有點不知所謂,可能是關於自己的工作能力、身體、身邊的朋友、去世的寵物,也有可能是迷茫的人生。

我不知道幾年後的自己會不會跟現在一樣,還在原地踏步幹著不知道為了什麼的事情。

現在自己的心情有點像”給十年後的我”的歌詞,這是我昨天晚上看完薛凱琪演唱會的結論,而作出呼應的”給十年前的我”也好像在回答自己十年前提出的問題。

 

「快樂嗎

你還是記得你跟我約定吧

區區幾場成敗裡

應該不致 麻木了吧」

「你別怕 數年後我火氣
收到笑臉下
應該堅持還是會
不惜一切誠實說話」

 

不知道十年後的自己會不會變得比較化,思想比較成熟呢?

現在的自己確實對未來充滿了問號,我亦不是先知不懂得預測未來,也大概因為這樣才令人對將來有著無比的憂慮吧…

 

題外話,前幾天到戲院看了”游魂惹鬼”這部鬼片,完全是集驚嚇、劇情、選角於一身的泰國電影。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兩個小時的鬼片有一點沉悶,但這部絕對是劇情最完整的電影,故事發展也挺緊張的。

驚嚇度方面其實真的有被嚇到,音響跟熒幕的配合絕對令不少人有幾幕都不敢看的;而主演方面都是青春偶像,男的有型女的漂亮,相信這樣的卡士絕對不遜於韓國電影,至於香港的…

暫時恐怖片三甲:鬼影>游魂惹鬼(水男骸)>貞子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