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11-seoul-062.jpg

 

最近好像把這邊的部落格廢棄掉了

但其實這陣子真的比較忙

沒什麼時間更新自己的近況

 

長話短說

一星期前在tumblr開設了一個新的網誌

tumblr給我的感覺就是簡單直接

用手機app發帖文也是十分方便

形式如同facebook跟twitter

所以決定在新開設的tumblr blog

開始我全新的寫作體驗

有別於這個pixnet的網誌

tumblr那邊是完全屬於我個人的

就是所有內容是私密的

沒有其他人可以閱讀

這份安全感是我久違了的

情況有如小時候把整天發生的事情

都記錄在一本附上小鎖扣的本子裡

是我心靈的小基地

暫時仍然能夠維持每天都把一些瑣事記錄在內

是我的一份小堅持

即便整天都很平凡

即便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就簡單留下一句「今天一切如常」就好了

而pixnet這邊仍然會如常運作的

主要是自己想要碎碎唸或是記錄行程的時候

就會把文發這邊

有夠蹩扭

 

另一方面要介紹一下最近自己的生活

向來我都是容易訂下計劃的人

(只是不太會堅持下去)

這個星期給自己一個小挑戰

在網上看到不少影片有介紹「間歇性斷食」

概念就是給自己的腸胃休息一下

而這種「斷食」有很多種模式

我選擇的是最容易完成的「16/8法則」

主要就是一天只有8小時進食

其他時間以茶、水代替

於是我就把早餐戒掉了

今天是執行後的第二天

這兩天體驗應該是最辛苦的了

始終身體還在適應期

而早上的時間空腹之下只能一直灌水充飢

這樣也好多喝水代謝會加快

暫定計劃會為期兩星期

看看兩星期後身體的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