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t_1294299402596.jpg 2011-01-08 17.39.17.jpg



 



 



最近博客越發越少 不是自己沒東西記 只是自己偶然偷懶一下也不錯



現在也挺好的 半個月記一次事 也沒有浪費掉自己的經歷



 



新的學期開始了 接踵而來的課堂及項目把生活都佔據了



這一學期明顯比上學期不同的 是時間上變得緊張了起來 作業也一堆堆的派出



時間是充裕的 假如能夠及早準備



落在我這個沒有時間觀念的人身上 難免會有課堂聚在一起甚至重疊的機會 這時要靠那一絲的調堂機會了



 



除了作業上的壓力外 不能否認的是 新學期的開始負能量也變多了



自己不懂得去控制情緒 不能學會收放自如 也就造成煩惱



給我最大影響的確是那些講求合作性的作業 沒有很主動的我往往都會把這些都放到最後



我沒有很在意誰是我的合作伙伴 沒有很介意他聰明與否 但態度一定不能差



雖然自己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但至少互相尊重是必要的



有時自己也會有孤獨的感覺 但這些我都適應了 也算是自己享受的一部份



因為沒有必要在其他人面前參與那些不必要的話題 或是自己沒有興趣的話題



不用裝出一副參與的模樣 自己根本沒有給力 太傻了吧



 



 



這幾個月儲下來上班的金錢也有夠少的



雖然如此 但心裡想買的東西清單也隨時準備就緒了





首先是沒有錢也要買的演唱會豪華版專輯 這是英皇慣性的商業手法



多推一兩張CD 就把價格推到有夠高的 算他狠!





另外自己最近有買眼鏡的衝動 偏偏這牌子也是昂貴的一堆



在沒有金錢的情況下 只有妒忌與羨慕罷了



我會努力將幻想化為現實的



 



 



事實上 自己也有在拼命抓錢中



靠著平常兼職的電話投注工作 實在沒有賺很多



自己不怕辛苦的 只想有一剎那短時間賺很多錢的那種感覺 很爽的嘛



好吧 宣洩著這麼多



開始準備明天到迪士尼的東西囉 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