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寫網誌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但適逢中秋節日假期空出一天來就簡單說一下近況。

九月份整個家開始忙起來,因為準備替新搬的家置入傢俱與裝修事宜,這一切對於生平從未搬家的我表示非常新鮮。

從參觀、設計到購買材料等步驟絕對令人有種奇待,而一向與家人共享一間房間的經歷也快將成為歷史,在新家將會擁有自己的小空間。

雖然這次搬新家是所謂「大屋搬小屋」,但對於新的家居還是有著希望的,畢竟現在在住的屋子也快成歷史文物了。

 

就在九月份的首兩星期已經順利完成選購裝修的任務,雖然中途與裝修師傅有著無數次的溝動問題,但「關關難過關關過」地總算達到共識了。

同一時間在進行的就是添置新的傢俬與電器,首當其充要換掉的正是一直使用來寫網誌的筆電,對於這部筆電心裡是感恩的,莫說它足足撐了快六年(看到這規格我也是汗顏了),使用途中更被我濺入飲用水,居然最後還是熬過來了!

考慮了一段時間,一直在學校電腦優惠網之中來來回回穿梭,最後自己決定帶來新嘗試,第一次使用Macbook及iOS電腦系統,現正在努力學習中...

 

接收新事物其實不容易,尤其是已經適應了舊的環境數十年計這不短的時間,其實是需要勇氣跟堅持的。

或許我算是屬於比較安於現況的人,面對新事物時也無疑會探頭去了解個究竟,這應該跟所謂的「諸事八卦」沒有關係吧!

嘗新的同時也會試著去念舊,畢竟現在的改變實在太多而且太快了,一不小心一些事物就會很快很容易被遺忘,所以我就貿然開始了一個懷緬計劃。

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其實我是在指數個月前開始的攝影分享《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雖然最近比較少更新,但其實暗地裡一直在蒐集相片,希望日後重溫的時候能喚起一點點共嗚和記憶。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