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向來不怎麼生病的我在過去的一天居然淪陷了,在精神跟身體糾結了快三十小時後,細菌才逐步投降,總算把命撿回來了。

一直以來以為自己的自癒能力非常強,像在冬天時候起床刷牙洗臉都習慣身上只穿吊嘎,這是我平常的睡衣。

而冬天冒著冷壞的危險一邊抖著一邊刷牙也是我的特點,還有那慢慢流下來的鼻水,聽著真心酸。

雖然早上在一陣氈抖跟噴嚏的聲音下度過,但身體總是神奇的,能夠在中午以前適應著,然後剛剛的病徵會逐漸消失,難道這是年青的福利?

人年紀越大卻發現自己的抵抗能力真的大不如前,以前的「特殊」能力都是過眼雲煙,終於在昨天得到教訓了。

 

也不是第一次看醫生了,而且自知只是普通的傷風感冒,所以從來都不主動去量體溫的。

但人體的奧妙之處就是,這一天你自覺跟平常不一樣,身體發出一陣熱燙感,而且四肢乏力,腦海中就會飄過「完蛋了,應該是發燒」的念頭。

果真,被護士量了一下體溫發現自己的體溫有稍微高了一點點,這時候心裡只擔心自己要被隔離了,豈料護士們比我還不知所措,我心想這年頭發燒的人還不少吧。

看完醫生後手裡拿著的是一堆藥,看著看著也是一種疲乏,硬頂著那勉強支撐著的身軀到附近買完午餐後回家隨便吃,吃完就直接啃藥了。

還好我不是抗拒服藥的人,面對有點多又形狀大小不一的藥片我還有心思研究用處再逐一吞下,這時候的我大概已頭昏腦脹了。

 

過去的廿四小時裡應該睡了快二十小時了,其餘的四小時就花在洗澡、上廁所、用餐之上,完全沒有娛樂的雅致。

這種疲憊感是前所未有的,就是人家要巴你你也沒力氣回應的感覺,慶幸自己吃下藥後情況有變好,但這幾天感覺還是神情呆滯的,只能說現在的病毒真不能少覷!

 

睡覺去~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