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67.jpg

快要到2018年了~

趕在新一年前想要把事情都處理好,這部份其實有點強迫性的,但這應該算是一個好處吧。

之前到日本旅行的時候攜上了一部Lomography的即用相機,把整卷底片拍完以後當然要沖印出來,想不到在香港找沖印的地方也不容易啊。

怎麼說自己也是底片攝影的新手,又要擔心照片有沒有拍好,又要考量底片捲好了沒有,還要四處打聽良心沖印店。

於是,我就從世界問題的百科全書-網路上找答案,主動在底片攝影的專頁私訊發問,最後打聽到在太子的一間小店。

 

IMG_3268.jpg

IMG_3270.jpg

 

說這是小店絕不為過,因為這間店鋪座落的位置有夠隱密,是窩在舊式唐樓的二樓的一個小小單位。

到訪絕對比想像中困難,抵達後要先按地下的門鈴,等待樓上的工作人員把鑰匙拋下來,這時候還得撿到鑰匙開樓下的大門,之後再往上走一層就到了。

雖然店鋪的交通方式有點異,但店家其實在底片界算滿有名的,重點是沖印費用夠親民,令底片拍攝變得沒有想像中奢侈。

 

等待沖曬的同時自己也在努力整理日本旅遊的數碼照片,要巧妙的混合我姊的相機、我自己的相機還有我手機裡的照片其實也有點亂,讓我好好整理一下思緒再來整理照片吧。

新年快樂~《2017小事回顧》再會。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