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30-IMG_4857.jpg

 

一個多月沒有泡出水面了

是時候來網誌刷個存在感

這陣子其實滿多心裡話想要寫下來的

但總是沒什麼時間去好好坐下來撰文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這陣子終於有感到自己有瘦下來一點點

以前感覺都不大

畢竟每天對著自己照鏡子也沒有要多留意變化多少

但最近刷臉書時看到年度回顧

跟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才驚覺

過去的自己到底是有多胖

 

說實在自小以來「胖」從來在我生活不缺

感覺是伴著我成長

而或多或少每個胖子都感受過一定程度的欺凌

無論是言語上的冷嘲熱諷

或是行動上的杯葛厭惡

確實在成長中遇到過或經歷過

但說真的我沒有經歷很深

所以也不至於自卑到要絕食減肥

 

一直到最近看到我的其中一位偶像的一藉話

我突然像是茅塞頓開想通了

這位偶像是網紅莫莉的一番話

這邊我就直接畫重點

意思大概是

「不要只羨慕別人擁有的一切

別人在背後花費的努力是你不知道的

想獲得別人擁有的就自己去爭取

不要整天在埋怨」

契機就這麼簡單

然後每天刷著IG看到她分享的運動跟飲食菜單

然後自己開始倣效慢慢來實行

為自己的生活作出一點改變

每天看到她的動態就像一位朋友在陪伴自己作戰一樣

雖然這樣聽起來有點變態

關於這位偶像所影響我的絕不止於此

下次再有機會多介紹她一點

 

回到最近的生活

碰到一些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朋友打頭就問怎麼瘦了這麼多

一時三刻我也是解釋不來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去規劃自己某段時間內達成什麼目標

所以我連體重計都沒有用

反而是替自己的生活重整

放棄或是減少那些壞習慣

再在自己的時間表中加入一點點運動元素

慢慢演變成專屬我自己的生活時間表

相信很多健康生活的人都明白

維持良好生活習慣不是幾年的事

是一輩子的事

 

這陣子甚至有幾位朋友特別私訊問我近況

以為我是患病了才瘦下來

很感謝他們的關心跟慰問

我身體尚未發現什麼大問題

可以放下心來~

 

太久沒聊話有點多

下次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