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9EFAD48-8C4E-4B4D-84AC-48C4E87C954C.jpeg

 

隔了好久終於又把一篇文章給生出來了

這陣子的確有點忙(其實都在看電視所以沒空)

所以沒什麼機會撰文了

但不代表我已經把這裡荒廢哦

我可是有認真想想這邊該放什麼的

 

隨著年紀漸長(不想面對的事實)慢慢對生活看得更淡了

沒有以前稚嫩的想法

也沒有以往的百感交集所以最近也沒什麼感想要打了

相信這也算是自己成長的一部份

既然如此就倒不如把網誌整個轉型

繼續記錄自己喜愛的事物、有趣的經歷

當然也有一些自己心裡OS

 

我從來都是很容易規劃起事情來的人

總覺得事情沒有經過計劃的步驟就是草率處理

就這樣我就開始忽發其想地思考這個網誌的方向

於是就生出了一系列的想法

 

而第一系列的文章就是個人分享購物系列

其實自己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但也不少

兩年前我就有記錄自己買東西的習慣

某天我辦了一個私人的IG帳戶

然後每次買了東西都發上去

好讓自己知道過去的花費跟東西用了多久

 

IG裡面其實只是簡單陳述買了什麼

就是非常直接的一句就收筆了

沒有分享使用的感想跟購買的動機

因為當初開這個IG就很純粹想要自己日後回顧

但其實對於買東西這一塊我從來都不會馬虎

我會參考別人的推薦但不會盲目跟風去買

在買之前我會把資料搜集好做足功課

例如哪裡買最划算或是有什麼新功能或是跟其他同類型的有什麼差別

每次狠下心買東西的時候我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

既然功課都做完了就不如也直接分享出來吧

於是就有了這個「購物清單系列」了

 

 

IMG_8382 2 拷貝.jpg

IMG_8381.jpg

DA633847-DE15-4470-91F4-19095C2984F8.jpg

 

前言有點長直接來分享第一樣物品!

是新的Switch遊戲Overcooked 2

上一集是純粹單機的遊戲沒辦法連線網路

這集終於加入連線跟網友合作的功能了

但說實在跟陌生的網友要合作過關也是有難度的

而且這款遊戲的概念就是建基在溝通與合作

所以我也沒有怎麼連線跟別人玩過

就只有幾次到朋友家玩過而已

較為特別的是這次遊戲有隱藏關卡

而且可以拋食材給對方

真的很有趣!!

 

 

IMG_8494.jpg

第二樣是在Adlib購買的衣服跟袋子

適逢官方網站在做半價的折扣於是毫不猶豫的敗下去了(該打啊)

20180902-macau-087.jpg

20180902-macau-093.jpg

20180902-macau-094.jpg

分開每樣物品來講好了

衣服是印上了Donald Trump的汗衣

我真的大愛這件~~~~

藍底的配色用上黃色強烈對比的印刷

完全是愛浮誇人士的標誌

而Trump下面的一句文字更加是畫龍點精

"Born to make noise"

有些人就是生來有種責任

為人民發聲也好為自己努力也好

每個人都有"Born to"的事情

IMG_0395.jpg

IMG_0463.jpg

再來是同系列Troublemaker的包包

最近在流行小型的包包我自己也大愛

就是可以東西裝一裝但又不會扛一個大包出去不方便

這種size的肩包很適合我

可以把錢包、護唇膏、太陽眼鏡跟雨傘塞進去

而且這個肩包就是要揹到前面來才好看(個人認為啦)

這樣拍照也比較方便就是了...

這個包包同樣有藍黃的配色但我選了黑紫的顏色

純粹就是不想跟汗衣撞上

這個紫色我也很愛就是一種有話要低調說的態度

包包一面是"Trouble"字樣另一面是"Maker"

用完一面看到有點厭可以翻過來當新包用

有沒有很划算咧!!

 

 

IMG_2242.jpg

IMG_1332.jpg

八月份的時候要出席中學同學的婚禮

好久沒有穿正裝的我也趕緊去預備了一下

過去的襯衫跟西裝褲子在我瘦下來以後已經沒辦法穿了

畢竟正裝就是要合身

考量到這些衣服只可能穿幾次

所以直接到H&M選購幾件便宜的用一用就好

襯衫的部份我有避免黑、白色系

感覺穿起來很容易被當是餐廳經理(暈)

所以這次挑了比較保險的深藍色跟有點特別的紫褐色

這些顏色也蠻百搭的

另外也挑了一條皮帶

人不高就是要搭一條幼一點的皮帶所以也買下來了

 

 

IMG_8496.jpg

保養品的部份我都是跟公司用員工價購買的

這次挑了SCINIC的Gentle Homme系列的爽膚水跟乳液

用起來不覺得特別保濕跟控油

倒是被它香香的氣味吸引到

IMG_8498.jpg

清潔的部份我比較隨便

這支UNO的男士潔面膏用起來不錯

洗完臉後確定是乾淨的而且有點涼涼的

很適合夏天的時候用

重點是價格才港幣20塊!!!

 

 

IMG_2199 2.jpg

7a7bcece-db1a-4387-b510-abab7755d194.jpg

最後是手機殼

這部份我大概每兩個月就換一隻吧

我真的很容易對自己的手機殼生厭

而最近就是喜歡裸機的體驗

但說實在用上iphone x有勇氣裸機的有幾個?

所以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超薄的手機殼時就立馬下訂單了

Bare cases是新加坡的牌子可以直接在官網上訂

連運費寄到香港大概港幣兩百多

運送七天就到家了

套上去用的感覺就是沒有!真的沒有感覺!

感覺自己是在直接用手機沒有保護殼的感覺

很實在~

用了快一個月的感想就是這隻殼或許沒辦法保護到手機摔到地上

但可以保護手機被刮傷或是弄髒

畢竟玻璃的背面就是煩

又容易破又容易花更容易印上指紋

這個手機殼就是打救世人的神物呀~~(很浮誇我知道)

 

 

買東西的部份就這樣

九月份只過去了十天

我東西也買一堆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