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347325_10214295971779909_6201351043578593280_o.jpg

 

今天要來告白

老實說運動的習慣已經養成了兩年了吧

慢慢地習慣了適時要去做運動後就再也不會給自己借口而缺課

「再忙飯也是要吃、覺也是要睡,那為什麼運動可以略過呢?」

每次想要逃避不去運動時我就會想起這句話

 

需知道運動初期成效是十分顯著的

因為那時的我極胖而且從來沒有運動習慣

所以輕鬆動一動就很容易減下來

但當達到某一個程度時要再把體脂減下來就不容易了

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原來的習慣

若果要更好的效果就得加強強度

 

每個減重的人都一定經歷過停滯期

就是無論怎樣再花努力都沒有成效

甚至有些脂肪會增回來

當連續幾星期都停在同一階段

心裡無疑是會有點疲憊感

覺得辛苦下來都沒有回報

 

這個時候我的做法很簡單

直接翻開IG一些健身影片

心想為什麼別人做到我卻不能

氣餒之餘要默默地為自己的不爭氣默哀

事實上別人在背後所花的力氣不比自己少

但我們就是只看到別人的成果

成果背後的辛酸我們都不了解

 

重整思緒後要給自己設新的目標

可以改變一下當前的訓練計劃

無論是deload或是替換訓練項目

身體只要接受新的刺激就會反應不一樣

所以最近我加入了NTC的行列

 

NTC就是Nike推出的HIIT app

下載後只要輸入想訓練的目標跟運動次數

它就會生出一系列菜單

只要花半~一小時在家就可以完成訓練

重點是使用apple watch的整合功能

會把訓練項目同步到健康app內

真的很方便!

沒有借口不做了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