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0.jpeg

 

原諒我隔了這麼久才再次發文

這陣子真的沒有什麼心情撰文

內心積存下來的感想就一篇簡短地表達出來吧

 

兩個多月前我換了新工作

最初想換工作的原因是怕自己會適應

像做運動一樣

當久安習慣了恆常的生活後人的惰性就會冒出來

於是我由in-house的工作換成一份接project的公司

 

最初的一個月是最難適應的

不下數次我曾跟身邊的朋友表達過想離巢的主意

覺得自己與公司的同事很難融合

而且面對全新的工作模式也是陌生

這時候的自己真的很沒用

明明是自己想要找尋新刺激

但又接受不了新挑戰

後來經朋友的勸導加上自己覺得不能遇到問題就逃避

我決定留下來了

 

兩個月過後工作開始上軌道了

漸漸了解以前一無所知的系統

重新學起新的program language

跟同事開始熱絡起來

這一切都是時間經營回來的

 

而就在我好不容易慢慢習慣的時候

今天又收到另一個震撼彈

被通知將要到客戶公司上班兩個月

對於慢熱的我一方面很擔心會遇到不友善的人

另一方面又害怕自己一人之力無法如期完成工作

畢竟我也只學習兩個月而已

 

經驗告訴我不要先自己嚇自己

事情再難再麻煩都有解決的方法

而我也是一面心驚膽戰一面滿懷期待的看待這些事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