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陣子實在心有餘悸,這個七月真的過得不容易,極大量的負能量一直充斥著在生活中、思想中以及行為上都表露無遺。

有時候好不容易約到朋友出來,常常被朋友玩手機忽視這招有打擊到,畢竟大家也是湊很久才找到時間出來聊個天,一定要手機不離手的以「啊」、「嗯」、「呀」來回應我的每一句嗎?這好像是電腦式的回答實在令我厭倦了,可以猜度的答案也根本沒有聊天的樂趣,更別說那如出一轍的反應,久而久之就慢慢索性不要約出來好了,這不用浪費大家時間(也替對方省掉時間來玩手機)沒什麼不好。

人與人之間又怎麼可以不溝通呢?在與人斷絕的時間裡真的會心裡想很多,有些事情自己好像一直在問題的中心迴旋著,逃離的一步看似遙不可及的卻又遲遲找不到。就這樣一直無限的思想著,世界也跟著我一塊轉... (頭昏)

 

想著想著,問題也變得越來越多~

雖然我會強調自己是感恩的人,但心裡一直有另一角色在跟我演矛盾,跟我對著幹的在抱怨自己跟別人的差別。這陣子它絕對把正面的我完全打敗,我會想想這世界上的人這麼多,是不是人人都過得比我好呢?

我也是會自卑的人,我也是有著一顆脆弱心的人,常常被別人一句不以為然的話打擊到。雖然「人比人」是不理性的比較方法,但我看到的往往是在自己以上的人,其他人可能是「高富帥」而在我身上只找到問題跟麻煩,大家都是二十幾歲黃金時間但人家過得精彩多姿而我的就生活糜爛。這相形見絀的對比下我完敗了,這種接連的挫敗跟打擊好像是有點沒事找事幹,但在空空的腦袋裡這類問題會自己跑出來發展成思想。

這大概就總括了我這個七月的想法,有時候對朋友的態度也因為負面思想而有些失誤,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也是我狗狗的去世紀念,在牠生前我還滿常跟牠聊天的,沒錯,就是明知道牠有聽沒懂的對話方式。正因為牠們像懂不懂的反應跟不會隨便泄露秘密的承諾,很多俏俏話也很輕而易舉的說出來。

自牠離去之後我就缺乏了一個洩露心底話的渠道,於是我又把一大堆的心底話寫在網誌上,有些也涉及個人小秘密而設為隱藏,這樣在未來的日子裡重看可能會有所反思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全站熱搜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