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855264_Unknown.jpeg

 

醜話說在前

我這陣子並沒有去旅行

所以沒有需要去進行自我隔離

 

但眼見一些新聞在報道這件事情

令我忽發奇想

假如我真的要自我隔離十四天

我究竟會做什麼

然後每天都不能出門

不能吃到美食

究竟我會精神分裂嗎?

 

其實我並不算是太宅的人

雖然我一整天待在家也是OK

但真的不敢想像兩星期都不能出門之痛

 

首先要分享的是「做的事情」

基本上我在家也沒什麼事情做

我也不怎麼玩遊戲

所以應該跟我平常做的事差不多

就是看看電視或是youtube

這部份我可是很積極的

連續去追一整天劇也沒問題

前題是這部戲劇吸引到我

 

另外我或者會看看書或是打文章吧

畢竟這也是一個進修自己的時機

平常很多借口說自己沒時間之類

現在有的是閒暇

趁機會完成家裡囤積的書也是不錯

 

至於打文章方面

其實主要看我手上有沒有題材

只要是有心得想分享

我就可以輕易生出一篇文章來

(現在就是)

 

其次要分享「吃的部份」

由於我是極度挑吃

大部份加工食品我都不碰的

始終對身體無益

但同時我又很無所謂的

就是每天都在吃東西我也OK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

我習慣每天都喝一杯奶茶的

一定是即沖而不是盒裝現成的

主要是我不加糖的

如果哪天沒喝到我的頭會痛

(應該是上癮了)

之前我喝得滿兇的

大概每天兩杯

現在收斂一點點換成一杯

 

最後是「運動的部份」

這陣子健身房都沒開

而且覺得健身房也是危險地帶

畢竟你不知道上一個用器材的人有沒有病毒

所以這陣子我直接在家做徒手訓練

 

對於徒手訓練這一環我可是新手

自己肌力不足很多動作都沒辦法做到很多次數

但我就是盡量把動作跟姿勢先做好

不然受傷也是麻煩

然後Nike的training app也很好用

只是課程比較單調而且混合

我比較喜歡分明訓練部位的那種

就是可以一天練上身、一天練下身的方式

 

這樣聽起來也是沒有多閒

但在「疫境」的情況下絕不能失去希望

要把生活過好才能擁有未來

 

 

arrow
arrow

    游德里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